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公開賽簽表出爐 哈勒普首輪對陣莎娃

孫嘉暉
2017年08月27日08: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北京時間昨天,2017賽季美網公開賽舉行了正賽分組抽簽儀式。結果,頭號種子納達爾和3號種子費德勒被分在了上半區,兩人除了要排除晉級之路上的險阻,還可能在半決賽中提前遭遇。女單方面,彭帥和張帥在首輪分別要接受法國的何塞和德國重炮利斯基的挑戰。

由於小德、瓦林卡、錦織圭、拉奧尼奇等名將因傷缺席,今年美網沖冠的難度大幅降低。不過,這並不意味著費德勒和納達爾就可以輕鬆晉級,納達爾在1/4區將面臨迪米特洛夫等人的阻擊,而費德勒則將接受澳大利亞壞小子克耶高斯和奧地利新星蒂姆等新人的挑戰。小茲維列夫和穆雷分別鎮守3/4區和4/4區,穆雷簽運不錯,晉級之路上隻有法國黑人球員特鬆加不好對付。女單首輪就迎來多場焦點戰,張帥VS利斯基、斯維托麗娜VS斯尼亞科娃、哈勒普VS莎拉波娃都是相當勁爆的強強對話。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