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昆侖鴻星客場1-2不敵石化 新賽季遭遇兩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8月27日15:43

昆侖鴻星客場1-2不敵石化 新賽季遭遇兩連敗

人民網8月27日電 北京時間8月26日晚,昆侖鴻星萬科龍隊迎來了新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第三個對手下卡姆斯克石化隊。這也是新賽季轉投石化隊的昆侖鴻星舊將查德勞第一次面對舊主。相比起前兩場比賽,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陣容上做了比較大的調整,因為葉勁光停賽以及亞維寧受傷,貝利摩爾和易卜拉吉莫夫本賽季首次代表球隊出場,而小將沃羅比則被提到了鋒線,卡胡寧則頂替前兩場的首發門將埃裡貝裡出場。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1比2不敵下卡姆斯克石化隊。

第一節:石化全場壓制昆侖鴻星

北京時間22點03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客場挑戰下卡姆斯克石化隊的比賽正式開始,兩支球隊對這場比賽都極其重視,昆侖鴻星希望通過勝利來掃除上場失利的陰霾,石化則希望延續新賽季的連勝勢頭。

石化隊一上來就開始通過進攻壓制昆侖鴻星,不過並未把握住破門機會改寫場上比分。第一節進行到6分鐘左右,石化隊場上球員遭受處罰,昆侖鴻星在場上以多打少的機會,不過面對石化隊的收縮防守並未破門得分。

第一節過半,石化隊依然延續著比賽開始階段強大的進攻勢頭壓得昆侖鴻星難以喘息。在第一節最后階段,昆侖鴻星前鋒波尼卡羅夫斯基犯規,昆侖鴻星隻能在場上以少打多,被迫收縮防守。石化隊則整體推進到昆侖鴻星半場,企圖率先破門,但面對昆侖鴻星頑強的防守還是一次次的無功而返。最終,雙方以0比0的比分結束第一節的比賽。

第二節:石化雙槍相繼破門,迪法西奧進球保住希望

第二節開始僅31秒,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就遭遇丟球,本賽季剛剛加盟石化隊的78號捷克神鋒——羅賓·漢茲爾在門前混戰中攻入一球1比0,石化隊率先取得領先。失球之后,邁克·基南用埃裡貝裡換下卡胡寧加強防守,不過20秒鐘之后,卡胡寧又再次登場。領先之后的石化隊,並未放慢節奏,依然延續著之前猛烈的進攻節奏。第4分鐘,石化隊球員再次遭受處罰,少一人作戰的石化隊同樣通過收縮防守讓昆侖鴻星的進攻無功而返。

遲遲不能扳平比分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第二節10分10秒再次丟球,石化隊前鋒42號丹·塞克斯頓破門得分,石化隊也將比分改寫為2比0。擴大領先的石化隊依然通過進攻來壓制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這也使球隊被逼入絕境。

正當球隊在場上處於全程被動之時,迪法西奧站了出來,第二節18分鐘,卡斯蒂斯森接到建安傳球后大力轟門,石化門將扑球脫手迪法西奧補射破門。2比1,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扳回一球。最終雙方以2比1的比分結束第二節的比賽。

第三節:昆侖鴻星難破石化鐵桶陣,吞下賽季兩連敗

第三節開始,扳回一球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開始通過加快比賽節奏來壓制對手雖然有不少機會破門,但有些得勢不得分,並未能攻破對手球門。隨后雙方在場上進入到了膠著的狀態,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寫比分。

直到第3節最后,石化隊83號德米特裡·奧古爾佐夫和昆侖鴻星87號易卜拉吉莫夫相繼犯規受罰。場上雙方變為4打4的局面,昆侖鴻星繼續加強進攻,可惜依然未能改寫比分。

最后1分鐘,邁克·基南撤下門將卡胡寧放手一搏,無奈還是難破石化隊在本方半場布下的鐵桶陣。最終,隨著終場哨響,昆侖鴻星萬科龍隊1比2負於下卡姆斯克石化隊,讓對手豪取開季三連勝的同時也遭遇開季兩連敗。

本場失利之后的昆侖鴻星將會在8月28日做客烏法競技場挑戰今天同樣輸球的烏法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