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陳麗怡: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個球 不讓自己留遺憾

孫佳怡
2017年08月27日16:55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原標題:陳麗怡: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個球 不讓自己留遺憾

天津北方網訊:8月26日,第十三屆全運會成年女排展開1/4的較量。在小組賽結束后,各支隊伍均得到一天的休整時間。東道主天津隊坐鎮天津人民體育館迎戰北京隊。經過四局激戰,最終衛冕冠軍天津女排以1-3不敵北京隊,在無緣四強的同時也讓自己的全運四冠王夢碎。而北京隊則收獲30年來最好成績,成功進軍四強。四局的具體比分為16-25、19-25、25-21、22-25。

作為這支天津女排的隊長,陳麗怡表示:“雖然這場輸了,但其實我們在場上還是有機會,是我們自己的小細節沒做好。對方發球比較好,我們在一傳上做的不好。其實我們打這場比賽之前,已經做好了迎接困難的准備,每個人都在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個球,輸了比賽結果也要接受。”

本屆全運會很有可能是這名老將的最后一場比賽,對此,陳麗怡也表示沒有遺憾:“我們很多隊員都是最后一屆全運會了,所以我們都不希望給自己留下遺憾,大家都打好每一個球,打好每一分,不讓自己后悔。”

這支天津女排從備戰以來就面臨了很大的困難,魏秋月也一直有著傷病,對於魏秋月本場比賽的登場,陳麗怡表示:“月姐的登場,從信心和氣勢上給我們了鼓勵,我們也知道她的腿上非常嚴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孫佳怡 攝影劉欣)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