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保利尼奧僅獲替補登場5分鐘

李斌
2017年08月28日07:5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僅獲替補登場5分鐘

  在昨日凌晨巴薩2比0擊敗阿拉維斯的西甲聯賽中,保利尼奧迎來了加盟巴薩后的首戰,他替補登場完成首秀。不過,以4000萬歐元加盟的巴西中場的首秀僅獲5分鐘的登場時間。

  巴薩在賽季開局前從廣州恆大得到保利尼奧。由於轉會手續原因,保利尼奧在上周末的西甲聯賽首輪比賽中缺席,西甲第二輪比賽才進入大名單。而伊涅斯塔本輪傷愈復出,主帥巴爾韋德排出巴薩慣用的三人組——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登場,保利尼奧隻能在替補席待命。

  在比賽第88分鐘,身披15號球衣的保利尼奧替換伊涅斯塔登場,包括全場傷停補時的3分鐘在內,巴西中場的首秀僅有5分。保利尼奧的登場,象征意義強於他在比賽中的作用,這是第一位從中超轉會出去的外援球員代表巴薩登場。目前,保持在巴薩隊內的競爭力,獲取更多的登場時間將是保利尼奧最大的任務。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