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江蘇女排首奪全運冠軍 魏秋月宣布退役

楊敏
2017年08月29日07:4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江蘇女排首奪全運冠軍

  天津全運會女排成年組決賽昨晚展開爭奪,擁有惠若琪、張常寧和龔翔宇三名奧運冠軍坐鎮的江蘇女排以3比0完勝上海女排,首奪全運會冠軍。衛冕冠軍天津女排收獲第6名,天津籍名將、前中國女排隊長魏秋月在比賽結束之后宣布退役。

  經過6個比賽日的爭奪,本屆全運會女排項目成年組的較量全部結束,上海隊和北京隊分獲亞軍和季軍,第4名到第8名依次是遼寧女排、浙江女排、天津女排、福建女排和山東女排。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在現場觀看了淘汰賽階段的角逐。

  本屆全運會女排成年組決賽階段隻有8支參賽隊伍,預賽的競爭相當激烈,即使擁有朱婷的河南女排以及擁有袁心玥的八一女排也最終未能獲得決賽階段的參賽資格。衛冕冠軍天津女排坐鎮主場,卻在1/4決賽中以1比3不敵北京女排,最終獲第6名。

  結束了全運會的角逐后,惠若琪、龔翔宇等入選中國女排20人集訓大名單的隊員將集結北京,備戰9月5日到10日在日本舉行的大冠軍杯。入選的20人名單包括:袁心玥、朱婷、李靜、汪慧敏、龔翔宇、刁琳宇、姚迪、張常寧、劉曉彤、徐雲麗、鄭益昕、王辰玥、段放、林莉、丁霞、王夢潔、劉晏含、顏妮、曾春蕾、惠若琪。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