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迪法西奧上演驚天絕殺 昆侖鴻星2-1逆轉烏法止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8月29日11:14

迪法西奧上演驚天絕殺 昆侖鴻星2-1逆轉烏法止連敗

人民網8月29日電 北京時間8月28日晚,昆侖鴻星萬科龍隊迎來KHL新賽季的第四個對手——烏法隊。無論是此前兩連敗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還是上輪最后階段負於老虎隊的烏法隊都急需一場勝利來提升球隊整體的士氣。雙方在前兩節均未能破門得分,而第三節開始不到五分鐘烏法隊就由拉爾森率先破門得分,落后的昆侖鴻星則憑借著波尼卡羅夫斯基的進球和迪法西奧終場前3秒的絕殺,2比1客勝烏法,取得新賽季第二場勝利的同時也終結了連敗的頹勢。

第一節:建安破門被吹,昆侖鴻星壓制烏法

本場比賽,此前受傷的瑞典前鋒圖勒鬆回歸並頂替海雲出場,上一場被移上鋒線的小將沃羅比也撤回到后衛線上。比賽正式開始后雙方很快進入狀態,開場僅1分13秒,烏法67號球員林思·奧瑪克因犯規受罰,讓昆侖鴻星萬科龍隊獲得以多打少的機會。隨后昆侖鴻星首發中鋒建安接到金拉德傳球后破門得分,但因用腳踢球,被判進球無效,烏法隊也逃過一劫。

隨后,烏法隊慢慢穩住陣腳,開始與昆侖鴻星耐心打起對攻,不過雙方都並未破門。比賽進行到第8分鐘,昆侖鴻星通過配合在烏法門前頻頻制造險情,但遲遲未能破門。

比賽第13分鐘趙傳禮攻門引發烏法82號伊戈爾·馬卡洛夫不滿,險些引起單挑,最終雙方均被裁判處罰。場上人數變為4打4,而沒過多久烏法隊19號亞歷山大·洛吉諾夫又因為門前犯規受罰,昆侖鴻星再次獲得以多打少的機會,可惜未能改寫場上比分。

最終,雙方以0比0的比分結束了第一節的比賽。雖然本節中昆侖鴻星未能破門,但還是以9次射門遙遙領先著單節隻有4次射門的烏法隊。

第二節:烏法找回狀態,昆侖鴻星防守經受考驗

第二節進行到第4分鐘,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前鋒齊布楚拉犯規遭受處罰,場上處於人數劣勢的昆侖鴻星還是憑借著出色的整體防守讓烏法隊無功而返。隨后場上恢復人數均等的昆侖鴻星在場上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持續沖擊烏法隊前場,試圖改寫比分。

而烏法隊也被迫在場上加速,在隨后的4分鐘內,無論昆侖鴻星還是烏法隊距離破門都近在咫尺。第二節12分33秒,卡斯蒂斯森防守犯規,昆侖鴻星再次處於以少打多的劣勢,不過收縮防守的昆侖鴻星再次讓烏法隊無功而返。

第二節最后階段,烏法隊不斷沖擊昆侖鴻星球門,但門將埃裡貝裡用穩健的表現力保球門不失。最終,雙方繼續以0比0的比分結束第二節的比賽。而本節比賽中烏法展現出了強大的進攻火力,單節轟出了11記射門。

第三節:迪法西奧上演驚天絕殺,昆侖鴻星止住頹勢

第三節剛開始1分鐘,昆侖鴻星中場成功斷球,梅提寧帶球到門前順勢攻門,可惜球被烏法門將安德魯·凱洛夫拿下。2分55秒,袁俊杰犯規受罰,昆侖鴻星再次在場上以少打多。烏法隊也在此時憑借著人數優勢,由后衛——36號費利佩·拉爾森在第4分08秒以一記遠射破門得分。主場作戰的烏法隊以1比0率先取得領先。

隨后一段時間裡,昆侖鴻星在場上得勢不得分。正當昆侖鴻星在場上一籌莫展之時,老將波尼卡羅夫斯基站了出來。第8分16秒,昆侖鴻星后衛杰羅加在烏法半場左側長傳,老將波尼卡羅夫斯基門前墊射破門,1比1,雙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線,這也是波尼卡羅夫斯基本賽季的第二球。同時為杰羅加傳球的趙傳禮也因為此球收獲了一記助攻,至此,在新賽季KHL聯賽中除門將段仕能之外,球隊中所有中國球員都收獲得分。

扳平比分之后的昆侖鴻星開始持續向烏法球門施壓。第14分鐘,烏法隊10號伯格洛夫犯規,昆侖鴻星獲得了以多打少的良機,不過還是沒能洞穿凱洛夫把守的球門。眼看比賽即將被拖入加時賽之時,終場前3秒,迪法西奧在門前混亂中破門得分。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憑借著迪法西奧最后階段的絕殺球,以2比1的比分客勝烏法隊。

整場比賽中,昆侖鴻星在進攻端全面壓制住了烏法隊,單場34次射門也是新賽季開賽以來的最高值,而波尼卡羅夫斯基和迪法西奧的進球帶來的不僅僅是球隊的勝利,也讓球隊能夠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去迎接北京時間9月1日做客葉卡捷琳堡汽車人的比賽。而此役過后,4場比賽積6分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也暫時回到了東部積分榜前8位。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