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體育總局關於表彰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

2017年08月30日13:51 |
小字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局)、體育局: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正確領導下,全國體育系統廣大干部職工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特別是關於體育工作的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盡責擔當,大膽探索,真抓實干,頑強拼搏,在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體育文化等多個領域開創了蓬勃向上的嶄新局面,涌現出一大批成績顯著、貢獻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進一步激發全國體育系統廣大干部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推動體育事業改革發展,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體育總局決定,授予北京花樣游泳隊等70個集體“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榮譽﹔授予沈增光等44名同志“全國體育系統先進工作者”榮譽,享受省部級先進工作者和勞動模范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珍惜榮譽,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繼續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在全面深化體育改革、推動體育強國建設的征程中再創佳績。

       全國體育系統廣大干部職工要以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為榜樣,學習他們祖國至上、服務大局、為國爭光的愛國情懷,學習他們不畏艱難,奮力拼搏、勇爭第一的頑強作風,學習他們吃苦耐勞、團結協作、敬業奉獻的精神境界,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更加頑強的意志,推動體育事業改革發展,為推進體育強國建設,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1.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名單

                 2.全國體育系統先進工作者名單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 體育總局

2017年8月18日

 

附件1 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名單

(共70個)

北京市

北京花樣游泳隊

北京市東城區體育局

天津市

天津市海河教育園體育中心

天津市武清區體育局

河北省

河北省體育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

河北省拳擊隊

山西省

山西體育中心

長治市體育局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