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北京冬奧組委簽約伊利 已有三家官方合作伙伴

2017年08月30日16:2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0日電 (記者夏曉倫)30日上午,伊利集團與北京冬奧組委簽署贊助協議,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陳吉寧出席簽約儀式。

記者從北京冬奧組委官網了解到,北京冬奧組委自今年2月全面啟動市場開發計劃以來,進展順利。目前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合作伙伴已有中國銀行、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伊利集團。

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致辭說,北京冬奧組委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在冬奧會工作領導小組的統籌指揮下,加強與國內外各方面溝通合作,推動籌辦工作取得了良好開局。冬奧會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冬季體育盛會,是一個有著強大生命力和豐富價值內涵的獨特品牌。希望伊利集團繼續秉承服務北京2008的優秀品質,為北京2022提供更加卓越的產品和精致服務。北京冬奧組委將積極搭建平台,幫助伊利集團獲得更大發展空間和影響力,充分享受奧運品牌帶來的廣泛收益。

伊利集團董事長兼總裁潘剛致辭表示,伊利集團將攜手北京冬奧組委,竭盡全力為各國來賓和奧運健兒提供世界一流標准的乳品和服務,並持續倡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推廣冰雪運動,以實際行動促進國民健康水平提升,為實現國家“兩個一百年”的奮斗目標貢獻力量。

據了解,從2005年簽約中國奧委會開始,伊利已經連續十二年服務奧運,並為中國體育代表團提供營養支持,陪伴中國隊備戰各項世界賽事,具有豐富的頂級賽事服務保障經驗。

中國殘聯理事長、北京冬奧組委副主席魯勇,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雲光中等共同出席簽約儀式。

(責編:馮人綦、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