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男花個人第四 陳偉全期待團體賽彌補遺憾

蘇婭輝
2017年08月30日07:3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在3:10落后的情況下,一路將比分追至13:14,但最終未能上演終結逆轉,天津選手陳偉全以13:15負於江蘇選手李晨,獲得第13屆全運會男花個人賽第四名。將遺憾深埋在心底,陳偉全說,團體賽一定要登上領獎台。

11:15負於陳海威,陳偉全被擋在了決賽門外。銅牌爭奪戰中,他最終以13:15不敵李晨。“開局打得太著急,太想一下子打到對手,而對方不讓我展開進攻,接連丟了幾分。”即使是大比分落后,陳偉全也沒有動搖過。“我有信心追回來,一直在尋找辦法,逐漸控制住了他的節奏,隻可惜調整得太晚了。”將比分追至11:12、13:14時,他一直覺得自己可以逆轉。“最后一劍刺飄了,真的是可惜了。”

4年前,首次參加全運會的他,就是輸給了李晨。此次,依然未能跨過這道坎兒。“我是2006年底從佩劍轉到花劍的,直到2012年、2013年時才逐漸開始出成績。上屆時水平還不行,輸得比較慘。這次想爭取獎牌的,比分也比較接近,結果有些遺憾。我會盡快調整狀態的,團體賽我們一定要站上領獎台。”陳偉全說,這不會是他的最后一屆全運會。“我還想繼續打,男花團體賽進入東京奧運會了,我希望能夠參加奧運會。”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