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今日看點:26金待爭奪水球籃球出冠軍

張正陽
2017年08月30日07:4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今天將進行17個大項的爭奪,並在游泳、水球、籃球、場地自行車、擊劍、蹦床、賽艇、帆船、射擊、舉重和武術套路這幾個項目上產生26枚金牌。其中女子水球和青年男籃將決出冠軍。

蹦床、賽艇和武術套路將進入收官之戰,產生7枚金牌的賽艇無疑是今天的金牌大戶,天津選手在其中4個項目上都將參賽。游泳項目上,男子10公裡馬拉鬆游泳,3名天津選手組成“三保險”向獎牌乃至金牌發起沖擊。另外女子水球、青年男籃、蹦床還有武術套路都和賽艇一樣,進入收官之戰。

射擊比賽依舊星氣逼人,朱啟南領銜出戰男子50米步槍臥射,龐偉、蒲琪峰領銜出戰男子10米個人氣手槍,射擊首日發揮欠佳的張夢雪和陳穎領銜出戰女子25米運動手槍。

射箭、羽毛球、成年女籃和場地自行車這三個新開始的項目中,有男神林丹和諶龍,女神王儀涵、李雪芮壓陣的羽毛球項目將開始本次大賽的圈粉之旅。不過從賽程安排上看,林丹的首秀可能要等到9月4日男單賽事開始之后,所以想在賽場上一睹超級丹風採的球迷們,還要再等上幾天。

不產生金牌的乒乓球人氣不減,進入排位賽階段的一眾男神女神,想要更進一步勢必將拿出更高的水准。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