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運賽場昨產生16枚金牌 廣東水陸空又奪3金

白志標
2017年08月30日08: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今天的全運會賽場在8個大項上產生了16枚金牌,其中陳景川、李振強、李耀鋒和梁銳基組成的廣東馬術隊,和李丹、劉瑩瑩、鐘杏平和陳玲組成的蹦床隊在團體金牌的角逐中發揮出色,為廣東增添2枚金牌。此外,廣東選手李東健與安徽程勛滿的跨省組合在男子雙人單槳決賽中奪冠。今天奪得3金恰好來自“水陸空”項目,使得廣東競體類金牌數達到15枚。

另外,廣東還與安徽選手合作,獲得賽艇男子雙人單漿無舵手銀牌﹔男子10米氣步槍團體賽中,廣東隊在領先的大好形勢下,惜敗四川,獲得銀牌﹔周小菁則奪得女子舉重63公斤級銅牌。

令人驚喜的是在U-18男籃比賽中,小組賽三戰盡墨的廣東隊卻在半決賽中75比60擊敗浙江,將今晚與半決賽戰勝了遼寧隊的山東隊,爭奪金牌。乒乓球男團比賽。廣東男隊小組賽三戰全勝挺進八強,今晚與大滿貫馬龍領銜的北京男隊爭進四強。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