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山西再添兩枚銀牌

韓雪冰
2017年08月30日08:17 | 來源:山西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山西再添兩枚銀牌

  29日,又是山西軍團收獲的一天,這一次山西連獲兩枚銀牌,分別是董棟、涂瀟、符冰和張雒參加的蹦床男子團體項目和郝佳露參加的女子重劍個人項目。

  在當日17:25舉行的男子蹦床團體決賽中,由高磊、顧瑞豐、肖金雨和呂沁霖組成的上海隊以213.265的總分獲得金牌,山西隊以212.675的總分獲得銀牌,浙江隊以207.340的總分獲得銅牌。

  蹦床團體賽包括單跳和網上兩部分,資格賽前八的隊伍晉級決賽。決賽中,每支隊伍由3名網上運動員和1名單跳運動員組成,以3名網上運動員得分之和與1名單跳運動員兩套動作得分的平均分相加評定團體名次。

  上海隊之所以能奪冠,高磊功不可沒,他拿到了61.120分的全場最高分。決賽中,董棟和涂瀟發揮不俗,分別得到了60.855分和59.025分,但符冰出現失誤,隻得到57.695分,而上海隊除了高磊拿到高分,顧瑞豐和肖金雨的得分都超過了58分,上海隊在網上比賽已經超越山西。單跳成績方面,張雒得分低於呂沁霖,這樣上海隊就以總成績213.265分摘得金牌,山西隊以212.675分連續兩屆全運會獲得銀牌。

  女子團體決賽中,由夏琳娜、梁曦文、賈宇潔、胡譯乘組成的山西女隊以158.175分獲得第六名。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晚上舉行的女子重劍個人決賽。最終,我省的女劍客郝佳露獲得銀牌,來自江蘇的許安琪和來自遼寧的孫玉潔分別獲得了冠軍和季軍。值得一提的是,三人都是女子重劍國家隊的成員。

  另外,我省選手姚洋在女子長拳劍術槍術全能項目中獲得第六名,射擊選手裴蕊嬌在女子50米步槍3種姿勢決賽中獲得第八名。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