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涂瀟董棟摘金奪銀 山西“雙子”星耀津門

記者 王玉賓
2017年08月31日09:35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8月30日,天津科技大學體育館,第十三屆全運會蹦床比賽項目進入最后一天的較量,在男子個人決賽中,我省選手涂瀟和董棟攜手,為山西代表團包攬該項賽事的冠亞軍,涂瀟以61.050分奪金,董棟以60.985分獲得銀牌。

當天的男子個人賽爭奪激烈,山西“雙子星”董棟和涂瀟都具備奪金實力。在之前的資格賽中共有48位選手同場角逐,獲得前8名的晉級決賽。涂瀟兩套動作完成后,以總成績110.845分排名第二,董棟以110.745分排名第四。

決賽中,第7位上場的涂瀟無論高度還是技術難度都更為出色,最終他以61.050分奪得金牌,其中技術分16.7分,難度分17.8分,高度分16.650分,位移分9.90分。董棟的難度分與涂瀟持平,技術分和高度分都領先於涂瀟,但位移分落后0.7分,最終以60.985分屈居亞軍。

賽后,涂瀟和董棟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們作為一同成長多年的隊友,誰為山西奪得好成績都十分高興,倆人要繼續並肩戰斗,備戰東京奧運會,為國爭光。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