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賽事新聞

今日看點:游泳開賽孫楊傅爺亮相 苗立杰為衛冕而戰

張正陽
2017年08月31日08:08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游泳今日開戰孫楊傅爺亮相

  今天,第十三屆全運會進入到開幕后的第4天,本日將進行17個大項的爭奪,並在游泳、射箭、場地自行車、馬術、射擊和舉重這幾個項目上產生12枚金牌。雖然產生的金牌較少,但賽事整體含金量卻一點都不低,作為綜合性體育賽事重頭戲之一的游泳,將在今天開賽。

  今天游泳將在男子400米個人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個人混合泳以及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項目上產生4枚金牌。男神孫楊游泳首日就將登場亮相,上午他將參加男子400米自由泳預賽,如果不出意外,他將在晚上參加該項目的決賽。在開幕式上已經展現出“洪荒之力”的傅園慧同樣首日亮相,而且不出意外也是一天兩賽,上午是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預賽,晚上進行該項目的決賽。

  另外射箭將在女子個人奧林匹克賽中決出1枚金牌,這是射箭項目在本次賽事上的首金。同時團泊體育中心射擊場熱力不減,女子10米氣步槍個人和團體以及男子50米步槍3姿將再決出3枚金牌。女子10米氣步槍項目上,將由易思玲、武柳希和史夢瑤領銜﹔男子50米步槍3姿項目,依舊由朱啟南領銜。馬術這一天將決出場地障礙個人賽的冠軍,東道主天津隊將派出元老級騎手、華天的師傅哈達鐵出戰。

  不涉及金牌的項目中,羽毛球男女團體賽、U20男足、沙灘排球和棒壘球等繼續進行,乒乓球男女團體進入到半決賽爭奪。體操、女子手球、男子曲棍球今日拉開戰幕。值得一提的是,今日開幕的成年女籃賽事,首日就將迎來解放軍老將苗立杰和陳楠的首秀。和進入職業生涯末年的林丹一樣,苗立杰和陳楠也是為了衛冕而來,之前解放軍隊已經豪取全運會8連冠。本報記者 張正陽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