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羽毛球團體賽第二日結束 林丹2:0輕鬆戰勝對手

侯沐偉
2017年09月01日07:38 | 來源:北方網
小字號

天津北方網訊:8月31日,第十三屆全運會羽毛球比賽團體賽小組第二輪繼續在天津寶坻體育館展開角逐。最終賽果如下。

在上午結束的比賽中,男團F組解放軍3:0廣西,浙江3:2湖南,福建3:1四川﹔女團E組湖北3:0湖南,江蘇3:1廣東,四川3:1山東。其中,福建隊諶龍以2:1戰勝高相輔,江蘇隊王適嫻2:0戰勝姚雪,均順利為本隊拿下分數。

31日晚上進行的比賽中,男團E組廣東3:2江蘇,北京3:0香港,天津3:2湖北﹔女團F組廣西3:2解放軍,福建3:0北京,浙江3:0香港。北京隊林丹以2:0戰勝胡赟。

9月1日,羽毛球團體賽將來到第3個比賽日,也將進行小組賽的最后一輪。隨后的9月2日和9月3日將依次進行團體附加賽、半決賽和決賽。9月1日上午具體對陣如下:男團F組四川vs解放軍,福建vs浙江,湖南vs廣西﹔女團E組廣東vs四川,湖北vs江蘇,湖南vs山東。(“津雲”—前沿新聞記者侯沐偉)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