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全運掠影:孫楊失金 滬川稱霸乒球團體

2017年09月02日08:39 | 來源:山西晚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盡管拼盡全力,游出全場分段最快的48秒,孫楊在1日晚還是沒能拿下全運會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上海、四川在這天分別拿下乒乓球男、女團體冠軍。

男子200米自由泳預賽、半決賽,孫楊均排名第一順利晉級。晚上進行的4×100米自由泳決賽是孫楊參加的第三個項目,比賽中由侯鈺杰、林永慶、何健彬、余賀新組成的遼豫粵聯隊在前200米領先。孫楊第三個出發,奮力反超到第一名。然而,徐嘉余在最后一個50米未能保持住優勢,浙港聯隊以0.39秒的差距惜敗。

河北隊15歲小將李冰潔以4分1秒75的成績打破亞洲紀錄,獲得女子400米自由泳冠軍﹔河北隊周羿霖獲得女子100米蝶泳冠軍﹔湖北隊閆子貝獲得男子100米蛙泳冠軍。

乒乓球賽場決出團體冠軍。女團決賽,四川隊3︰1戰勝黑龍江隊奪冠﹔男團決賽,上海隊3︰0戰勝四川隊。

射擊比賽1日全部結束,河北名將、北京奧運會冠軍龐偉和隊友趙須拿下10米氣手槍混合團體比賽冠軍。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賽冠軍由江蘇組合高霆捷/江婷奪得。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