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有約(訪談)

蘇亞君:山西代表團要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

2017年09月02日14: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2日電 今天,山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蘇亞君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 節目,就本屆全運會山西代表團的表現談了自己的看法。

相比較上一屆全運會,山西代表團的參賽人數增長了四分之一以上。蘇亞君介紹說:“就參賽人數而言,特別是競技體育這方面,已經超過(代表團總人數)一半,到了350個人。同時,參加的運動項目也增加了很多,這說明山西競技體育的基礎更加扎實了,這為優秀人才的脫穎而出奠定了非常堅實的基礎,創造了非常有利的條件。”

“我們要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體育道德的雙豐收。”蘇亞君表示,在賽風賽紀方面,山西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一直高度重視,嚴格要求,強調不能出任何問題,本屆全運會的成績要實實在在,干干淨淨。

當談到本屆全運會組織工作時,蘇亞君夸贊道,本屆全運會組織和保障工作都非常嚴謹,而且整個競賽的氛圍也非常熱烈。他認為,本屆全運會感覺非常棒。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