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王適嫻:江蘇女隊爭冠目標很明確 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

2017年09月03日00: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3日電(趙欣悅)9月2日晚,第十三屆全運會羽毛球項目展開女團半決賽的爭奪。由王適嫻、何冰嬌率領的江蘇女隊以3-0橫掃了廣西女隊晉級決賽,她們在決賽中將迎戰由趙芸蕾、王曉理兩位老將領銜的湖北女隊,她們在昨天的比賽中以3-2擊敗浙江女隊。

昨晚,王適嫻出任江蘇隊的第二單打,她的對手是廣西隊的陳曉欣,后者是國家隊的潛力新星。結果王適嫻以2-0輕鬆勝出,也幫助球隊鎖定勝局。賽后,王適嫻表示:“這場比賽我要感謝一下前兩場出戰的隊友,尤其是何冰嬌,她在與對方第一單打的較量中非常釋放,這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激情,后邊我才會打得更投入。”

雖然離開國家隊有一段時間,但在比賽中可以看出王適嫻狀態保持的不錯,對此王適嫻表示:“退出國家隊之后,我休息了兩個月就開始訓練,去年的聯賽我也打了。我們全隊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打好本屆全運會,目標明確后,我的訓練也就很明確了,希望我能給江蘇隊帶來一個好成績,給隊伍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江蘇隊一路高歌猛進,昨日又零封對手晉級決賽,她們是本屆女團冠軍的最大熱門,但主將王適嫻卻十分低調,“盡管外界都看好我們,但奪冠路還是非常困難的,這隻有我們自己知道,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錯,要做好最充足的准備,越是這種大賽,我們越要謹慎。”關於今天的對手湖北隊,王適嫻說:“她們的兩場雙打有趙芸蕾和王曉理,實力很強,我們想贏就要在女單上建立優勢。”

第十三屆全運會女團決賽將在今日13:00正式開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