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蔡振華張劍赴多哈督戰 裡皮12強賽后留任成定局

張喆
2017年09月04日07: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蔡振華張劍赴多哈督戰

  12強賽最后一輪中卡之戰將於北京時間明晚11時在多哈打響。昨天,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足協主席蔡振華和中國足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劍已飛抵多哈督戰,這也是12強賽中國足協派出規格最高的一個領導陣容前往國外客場督戰。

  由於這場比賽直接關系到國足能否獲得本組第三名,保留12強賽出線的最后希望,作為中國足協的最高管理者,主席蔡振華、副主席張劍這次雙雙前往多哈督戰。雖然蔡振華和張劍一起出訪多哈是12強賽開賽以來,中國足協領導督戰客場比賽的最高規格,但他們兩人這次在比賽前不會與國足進行任何接觸,從而不影響裡皮的部署。

  蔡振華在日前談到國足目前的12強賽形勢和裡皮時,他表示:“我相信現在運動員的職業素質,一定會全力以赴。隊伍在裡皮的帶領之下不斷進步,最起碼運動員在場上與以往相比,能把自己的水平能力逐漸發揮出來。”

  蔡振華表示,中國足協與裡皮簽訂了合同,並不只是針對12強賽。“裡皮本人一直強調,他到中國來,更多是希望幫助中國足球,因為他喜歡並且愛這個國家,大家對足球的熱愛也讓他感動。”蔡振華說,“所以我們設立大國家隊理念,希望他的足球哲學能傳授給中國,不僅是國家隊,包括我們整個足球體系,特別是U系列的建設,希望他能夠提出好的建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