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保障全運服務 國稅局開綠色通道 

岳付玉
2017年09月05日07:2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第十三屆全運會全運村啟用以來,迎來了全國各地的運動健兒和媒體記者。全運村內的多家企業門店為八方來客提供著周到的服務背后,離不開河西國稅的服務保障。

昨天,駐村餐飲企業──金谷園實業天津分公司的財務人員第二次來到河西國稅局辦稅大廳。上一次來申領增值稅普通發票時,全運村綠色通道的快速服務,就讓這位財務人員體驗了一把“全運速度”:即時受理,當場辦結。這一次,按照市國稅局統一要求,辦稅服務廳受理了該企業增值稅專用發票的申請。

自全運村籌備伊始,河西國稅局便通過座談溝通、電話走訪等方式,了解企業在規劃開業、經營事項中存在的涉稅顧慮和問題,提前籌劃,全力優化服務流程。並在企業開業時,聯合區工商、地稅部門嚴格執行“一証一章一票”一天辦結要求,減少企業等候時間,為企業后續開業准備工作節約了大量時間。在經營方面,對企業發票領用量上進行適當放寬,以應對其在全運會期間大量開具發票的需求。期間,辦稅服務大廳開設綠色通道,專項受理駐村企業涉稅業務辦理,在政策允許范圍內盡量壓縮流程,提高效率,力保全運村內商業系統順暢運行。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