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今日看點:百米飛人謝震業出戰男子200米

張正陽
2017年09月05日08:0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全運會今天進入到開幕后的第9天,將進行18個大項的比賽,並在游泳、田徑、高爾夫球、體操、乒乓球、跆拳道、舉重和國際式摔跤項目上決出22枚金牌。

游泳將在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仰泳、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項目上產生4塊金牌。盡管今天的比賽沒有孫楊,不過在女子200米仰泳預賽和半決賽以及男女混合100米接力預賽,都可以看到傅園慧的身影。熬過今天,游泳項目最后兩天的賽事都有孫楊參賽。

田徑賽場在經歷了百米飛人大戰的瘋狂之后精彩依舊。水滴體育場將在田徑項目上決出女子鐵餅、女子200米、男子200米、男子10000米和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5塊金牌。盡管項目不多,但女子鐵餅算得上是世界級水准,而且新科中國百米飛人謝震業還將在今晚繼續競爭男子200米金牌,能否收獲兩塊金牌頗具看點。

此外,高爾夫球賽事將在收官日決出男子團體和女子團體兩枚金牌﹔體操將決出女子個人全能冠軍﹔舉重將在收官日決出男子105公斤級和105公斤以上級最后兩塊金牌﹔乒乓球項目將決出男子雙打和女子雙打兩塊金牌,其中多位男神女神堪比國家隊水准的跨省組隊精彩表演千萬不要錯過。

其他不涉及金牌的項目中,成年女籃項目將進入半決賽爭奪﹔羽毛球男女單打進入第二輪﹔U20男足半決賽,火線助陣的張玉寧能否帶領浙江隊距離金牌更進一步值得期待。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