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黃濤:天津全運會贊助效果讓喬丹體育滿意

2017年09月05日15: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喬丹體育副總經理黃濤(左)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視頻訪談節目
喬丹體育副總經理黃濤(左)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視頻訪談節目

人民網天津9月5日電(王嵩)4日下午,喬丹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濤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視頻訪談節目,解析喬丹贊助大型運動會的策略和收獲。在談到本屆全運會贊助回報和宣傳效果時,黃濤表示,喬丹品牌的服裝不僅出現在了全運會賽場、新聞中心、全運村等重要場合,也成為了一些運動隊的比賽服,獲得了很多推廣和曝光的機會,產品的表現力、廣告的投放配合代表團、運動隊的宣傳,使得喬丹體育對天津全運會的贊助效果,是比較滿意的。

本屆全運會,喬丹體育提供了價值接近8000萬元人民幣的贊助,其中以裝備贊助為主,裝備覆蓋全運會志願者、技術官員、媒體記者等幾萬人,對開幕式的工作人員也有一些支持。同時,喬丹體育還為北京、山東、遼寧、黑龍江四個代表團提供運動裝備。此外,本屆全運會排名靠前的贊助商有權優先選擇某一個運動項目的冠名權,喬丹體育選擇了籃球,所以全運會所有籃球項目的比賽全部命名為“喬丹杯”。

黃濤介紹說,從全運會整體來看,喬丹體育不僅獲得了很多品牌的曝光,進而擴大了潛在的消費群體,也對自己的產品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而且,喬丹體育也從贊助中看到了更多的機會,比如,相較於僅僅通過志願者和工作人員曝光,賽場上比賽裝備的呈現,能帶來更大的價值,這也提醒了喬丹體育,要在專業的體育用品和產品類別上進行進一步的擴展和加強。

本屆全運會的主題是“全運惠民 健康中國”,黃濤認為這對成長在中國的體育品牌來說,是最大的利好。喬丹體育贊助全運會,贊助各種賽會、運動隊,過去更多地集中在專業隊或者相對專業的領域,下一步要借助全民健身戰略走向更廣闊的市場,這對喬丹體育的品牌建設和長期發展都是有幫助的。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