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黃濤:喬丹體育會繼續贊助大型運動會 關注大學生代表團

2017年09月05日15:1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喬丹體育副總經理黃濤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視頻訪談節目
喬丹體育副總經理黃濤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視頻訪談節目

人民網天津9月5日電(王嵩)4日下午,喬丹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濤做客人民體育《全運有約》視頻訪談節目,解析喬丹贊助大型運動會的策略和收獲。在談到喬丹的贊助策略時,黃濤表示,喬丹體育過去贊助了很多大型運動會,今后會繼續支持。同時,喬丹體育也會為參加世界大賽的中國大學生代表團付出更多努力,並更多關注品牌有積累的運動項目。

據黃濤介紹,喬丹體育去年贊助了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就此成為了行業內唯一一家同時贊助全國夏季及冬季運動會的體育品牌。此外,喬丹還贊助了東亞運動會、大運會等綜合性體育賽事,未來會繼續高度關注在中國本土舉行的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從我們來看,這種賽會的贊助,能夠在短期內擴大品牌的影響力,推動品牌的成長。”黃濤說。

同時,黃濤也提到,2009年至今,喬丹體育一直是中國大學生體育代表團參加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和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的贊助方、支持方,並且已經連續贊助了九屆大運會和大冬會。“我們看中的是年輕人的活力,他們從學校體育成長起來,未來有機會走上高級別的賽事,這也給我們帶來了品牌發展的商機。”

提到喬丹體育的品牌定位和競爭優勢,黃濤表示,目前喬丹體育在贊助上的強項還不是特別突出,作為一個成長中的品牌,還在不斷地學習,來求得自身發展的機會。今后,喬丹體育會繼續關注大型綜合性運動項目和公司前期積累更多的一些運動項目,比如籃球、馬拉鬆。喬丹體育已經贊助蘭州馬拉鬆七年,又陸續拓展了銀川、南昌、哈爾濱等城市。此外,喬丹體育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在產品上,不斷地加強產品,通過好的產品體驗、運動體驗,讓消費者滿意,讓運動員滿意。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