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排兵布陣考驗斯科拉裡 亞泰或趁機偷襲

李孟輝
2017年09月07日22: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廣州恆大VS長春亞泰

比賽時間:9月8日周五晚間19:35

比賽看點:恆大聯賽間歇期之前豪取4連勝,將與上港的領先優勢擴大為8分,賽季的前11個聯賽主場,恆大10勝1平,是主場成績最好的球隊。雖然經歷了間歇期的調整,但恆大無疑是受到國際足聯比賽日影響最大的的球隊,7名恆大國腳剛剛從多哈飛回廣州,加上下周中還有亞冠賽事,如何排兵布陣是斯科拉裡面對的一大難題。

長春亞泰方面,賽季的前11個聯賽客場,亞泰3勝2平6負,上一個客場2-0戰勝了建業。已經拿到28分的亞泰,幾乎沒有任何保級的危險,不過趁著恆大“內憂外患”,亞泰也期待復制當年成為恆大克星的一幕,球隊上一次戰勝恆大還要追溯到2014賽季。

兩隊近10次交鋒,廣州恆大7勝1平2負碾壓長春亞泰。保利尼奧的離隊對於恆大的影響已經顯露無疑,再加上7名主力剛剛踢完12強賽回到廣州,體力與布陣都將成為問題。亞泰雖然沒有太大保級的壓力,但是如果能從“內憂外患”的領頭羊恆大身上拿走3分,肯定會對球隊帶來巨大的正面力量。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