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落幕 附加賽澳大利亞戰敘利亞

李斌
2017年09月07日07: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沙特隊在昨日凌晨的比賽中以1比0小勝日本隊,成功晉級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圈。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落幕,B組直接出線的球隊分別是日本隊、沙特隊,澳大利亞隊以淨勝球劣勢排名B組第三,他們將在附加賽中與A組第三名敘利亞隊相遇,勝者將與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第四名爭奪一個世界杯決賽圈名額。

在澳大利亞隊以2比1擊敗泰國隊后,沙特隊隻要小勝日本隊就能獲得直接晉級名額。這場在昨天凌晨進行的比賽較為平淡,沙特隊替補登場的穆瓦拉德在第63分鐘建功打入全場唯一進球。這是日本隊自1998年參賽以來,首次在預選賽中遭遇2次失利。

隨著沙特隊的晉級,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直接晉級的球隊全部誕生,分別是A組伊朗隊、韓國隊,B組日本隊、沙特隊。沙特隊時隔12年第5次晉級世界杯決賽圈。敘利亞隊和澳大利亞隊將進行兩回合附加賽,比賽時間分別為10月5日和10月10日。他們的勝者將與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第四名爭奪一個世界杯決賽圈資格,可能遇到的球隊是洪都拉斯隊或者巴拿馬隊。

目前已晉級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決賽圈的球隊,包括東道主俄羅斯隊在內已有8支球隊,歐洲區的比利時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的墨西哥隊、南美區的巴西隊皆在此列。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