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麥迪正式入選名人堂 韋德:他是最好的球員

2017年09月09日09: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趙雪晨)北京時間9月8日,2017年名人堂頒獎典禮在馬薩諸塞州斯普林菲爾德隆重上演,麥迪等11位名人堂新成員,正式進入這一榮譽殿堂。在麥迪正式成為名人堂成員后,韋德、杜蘭特等NBA球星紛紛送來祝福。

韋德第一時間在社交媒體寫道,“麥迪是我們那個時代打球最好的球員之一,很榮幸能夠在場上和你一起打比賽,恭喜TMAC進入名人堂。”

與此同時,杜蘭特也在社交媒體上表達了對麥迪的祝福,“籃球比賽永遠都是關乎得分的,而論得分,沒有人能比得上麥蒂。他就是名人堂級別的,向你致敬。”

盡管從未有機會在季后賽証明自己,但7屆全明星、兩屆得分王、以及曾經作為聯盟前五的球星,這些足以說明麥迪在球場上的成就,對此麥迪自己也毫不謙虛:“當我看到自己打球時,毫無疑問我就是最好的球員之一。對此我毫不懷疑。現在如果你拿我當年的表現放進一支贏球的球隊,人們一定都在說這是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所以,是的,我就是偉大的球員之一。”

麥迪進入名人堂的介紹人是前NBA名宿伊賽亞-托馬斯,這位名人堂控衛退役后進入猛龍隊管理層,並在1997年的選秀大會上以首輪第9順位選中了以高中生球員身份參選的小麥迪。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