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美網2對女雙進4強 中國球員鎖定決賽席

孫嘉暉
2017年09月09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球員鎖定決賽席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北京時間昨天,美國網球公開賽展開女雙1/4決賽的爭奪,4號種子、彭帥/米爾扎以7比6(5)和6比4力克5號種子巴博斯/赫拉瓦科娃,她們將在半決賽對陣2號種子詹詠然/辛吉斯,后者以2比0輕取張帥/詹皓晴。

  另外,在率先結束的首場女單半決賽中,9號種子、2屆賽會冠軍大威廉姆斯以1比6、6比0和5比7不敵同胞斯蒂文斯,無緣決賽。首次打進大滿貫冠軍戰的斯蒂文斯將與凱斯爭奪冠軍,后者以2比0橫掃美國姑娘范德維格,職業生涯首進大滿貫決賽。

  在美網青少年組比賽中,中國17歲小將吳易昺再次遭遇一日雙賽,他在男單第3輪比賽中以2比0淘汰瑞士選手保羅殺進8強﹔而在男雙比賽中,他和中國台北搭檔以2比1擊敗6號種子蓋樂(阿根廷)/洛特薩爾特(美國)殺進4強。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