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特可帕”組合 殺傷力果然可怕

方奕昕
2017年09月11日08:27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特可帕”組合 殺傷力果然可怕

  特可帕──這是天津球迷給予“莫德斯特+孫可+帕托”這套攻擊組合的昵稱,聽上去非常霸氣,實際上也的確如此。昨天同貴州智誠的比賽,卡納瓦羅第一次派出“特可帕”,其殺傷力確實有點驚人。

  其實,不光是“特可帕”,王永珀和裴帥本場比賽也有出色發揮,整條攻擊線火力全開,這才是最可怕的。卡納瓦羅說:“坐在我這個位置上,隨便你們怎麼給起名字,對我而言,他們全是天津權健隊的球員,沒有外援或者本土球員的區別,我對所有球員都感到滿意,我們是以團隊的方式來贏取勝利的。”

  此戰是莫德斯特在主場的首秀,他用一傳一射向人們展示了他3500萬歐元的身價並非虛高,法國人不但能自己下分,還能瞅准時機為隊友做嫁衣。也許是受到莫德斯特的刺激,帕托的表現也不遑多讓,此戰率先破門,個人進球數已經達到13粒。進球后,巴西金童跑向看台,做出飛吻動作,不明真相的人還以為帕托再覓新歡,其實是他的父母趕到天津現場觀戰。“我的父母今天來到現場,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我很開心,這粒進球送給他們。”帕托得意地說道。  

  “特可帕”甫一亮相,就讓人們見識到了其強大的殺傷力,這也給卡帥出了一道難題。畢竟,“特可帕”出場的先決條件,是維特塞爾和權敬原中有一人無法登場。針對這道“用人難題”,卡帥早就沒了賽季初的憂慮,反而流露出了一種欣喜,“他們四個人都明白規則,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員,我在選擇的時候會格外小心謹慎。說實話,我倒是希望隊裡的所有球員都能讓我感到取舍兩難,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