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迪巴拉替補建功 尤文三連勝領跑意甲

2017年09月11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羅馬9月9日電 意甲聯賽第三輪9日先賽一場,衛冕冠軍尤文圖斯隊憑借阿根廷前鋒迪巴拉的出色發揮主場3︰0輕取切沃隊,新賽季三輪全勝暫居榜首。

為了備戰下周中與巴塞羅那隊的歐冠聯賽小組賽,尤文本場雪藏了布馮、巴爾扎利等主力,夏季購入的斯琴斯尼、馬圖伊迪、道格拉斯·科斯塔三位新援獲得首發機會。“斑馬軍團”開局順利,第17分鐘對方球員在任意球解圍中不慎頭球自擺烏龍,主隊笑納大禮1︰0領先。

中場休息后,尤文主帥阿萊格裡在第54分鐘換上迪巴拉,后者上場后立竿見影在第58分鐘策動進攻,由伊瓜因門前爆射將比分改寫為2︰0。勝券在握的尤文在第83分鐘再度擴大優勢,迪巴拉在禁區內三人包夾的情況下閃出空當,冷靜推射打入個人本賽季第七球。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