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連勝終止 曼城狂勝利物浦

2017年09月11日08: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9月9日電 英超聯賽9日進行了第四輪的7場比賽,曼聯客場2︰2被斯托克城逼平,但仍然保住了榜首的位置,上一輪以4︰0戰勝阿森納的利物浦做客曼城,以0︰5慘敗。

“升班馬”布萊頓以3︰1戰勝西布羅姆維奇,取得了34年來在頂級聯賽中的首場勝利。

斯托克城在第43分鐘打破僵局,莫廷在門前掃射入網。上半時補時階段,博格巴頭球攻門,球打在拉什福德頭上偏轉飛入球門右上角,1︰1。

曼聯在第57分鐘取得領先,盧卡庫反越位成功,單刀遠射被門將扑出,他跟上補射將球打進。但7分鐘后,莫廷頭球破門,將比分扳成2︰2。

曼聯主帥穆裡尼奧賽后說:“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斯托克城球員很強很壯,空中優勢明顯,他們拼得很頑強,也許應該得到一分。”

他還說:“一分畢竟也是分,我們來這裡肯定不是想隻拿一分,但一分就是一分。”

4輪過后,曼聯與曼城都是3勝1平積10分,曼聯憑借淨勝球優勢暫居第一,曼城位居第二。

沒人想到上一輪狂勝的利物浦會遭遇慘敗,阿圭羅在第24分鐘接德布勞內的直傳單刀殺入禁區,晃過門將米尼奧萊將球送入空門,1︰0。

第37分鐘,馬內因為飛踹曼城門將埃德森被紅牌罰下,利物浦被迫以10人應戰。埃德森經過長時間治療后被抬出場外,替補門將布拉沃替換出場。

上半場補時第六分鐘,德布勞內左路傳中,熱蘇斯頭球破門,將比分變成2︰0。下半場,阿圭羅單刀突入,將球分給左路的熱蘇斯,后者輕鬆破門,3︰0。之后薩內連進兩球,將比分鎖定在5︰0。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認為,紅牌的判罰過於苛刻:“我不覺得應該出示紅牌,因為他根本沒有看到門將出擊。”

切爾西做客萊斯特城,莫拉塔和坎特先后進球,帶領衛冕冠軍以2︰1擊敗前冠軍。切爾西3勝1負積9分列第三。沃特福德以2︰0擊敗南安普敦,意外上升到第四位。

其他幾場比賽中,熱刺隊在客場以3︰0戰勝埃弗頓,前鋒凱恩獨中兩元,其中包括他為熱刺攻入的第100粒進球。阿森納在酋長球場以3︰0輕取伯恩茅斯,維爾貝克也有兩球入賬。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