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等不及要上場!伊布親自証實即將復出

風文
2017年09月13日08:48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等不及要上場伊布親自証實即將復出

  盡管因傷離開賽場長達5個月之久,但伊布的言語依然霸氣。經過細心而又系統的恢復訓練后,伊布的身體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昨日,他親証即將復出,並發表復出宣言:當我歸來之日,全世界都會知曉。即將36歲的伊布要再次打爆英超的后衛們,他要幫助曼聯問鼎英超。

  今年6月,伊布和曼聯的合同到期,雙方當時未能續約。不過,曼聯在8月24日宣布和伊布再簽1年合同。本賽季,伊布依舊是曼聯的人。之前,伊布入選了曼聯的歐冠大名單,所有人都在等待他的歸來。上周末,伊布還在社交網絡上上傳了自己跑步的視頻,他配文:“告訴何塞(穆裡尼奧),我要回來了。”從伊布近日連續的表態來看,他重返賽場的那天應該不遠了。

  上賽季,伊布共為曼聯出場46次,勝率為61%,打進28球,助攻9次,創造88個進球機會,射門准度為55%。若不是在4月份意外受傷,伊布本應成為曼聯上賽季的隊內最佳球員。英國媒體此前稱伊布要到12月份才能復出,如今看來,有望提前。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