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8號還是24號?曝湖人12月退役科比球衣

趙蔚林
2017年09月13日08:50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曝湖人12月退役科比球衣

  昨日(9月12日)消息,據美國方面爆料稱,洛杉磯湖人計劃在北京時間12月19日主場對陣勇士的比賽前舉行隊史巨星科比·布萊恩特的球衣退役儀式。但目前為止,湖人隊並沒有官方發布通知。

  之所以有這樣的消息傳出,或許在於湖人隊在給季票球迷的一封信中做了些許“提醒”,湖人隊在這封信中這些寫道:“請在12月18日(北京時間12月19日)比賽到來前拿好您的季票,我們准備了特別節目。”此外,還有多名消息人士透露,當地時間12月18日的的確確和科比有關。科比退役球衣是早晚的事,但是究竟退8號還是24號?想必湖人球迷都更傾向於同時退役兩個號碼吧!

  科比作為NBA96一代中的佼佼者,在湖人隊效力了整整二十個賽季,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他為湖人帶來了五個總冠軍,他也因此成為了湖人隊史中最偉大的球星之一。目前,已經退役的科比正在中國開啟商業活動,作為NBA最受歡迎的球星之一,盡管退役,但科比依然享受著球迷的愛戴。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