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瓜林養傷體重超標 申花攻擊群難合體

甘 慧
2017年09月14日08:4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攻擊群難合體

歸隊之后,馬丁斯將積極康復,爭取早日復出。 /晨報記者 顧力華

北京時間9月14日,申花外援馬丁斯將結束在美國的治療回到上海。接下去他將積極康復,爭取盡快復出。

馬丁斯是在間歇期期間的一次隊內訓練中受傷的,當時球隊安排了爬坡沖刺,就是在這個過程中,馬丁斯拉傷了大腿肌肉。根據核磁共振檢查報告,醫生當時預計馬丁斯要至少休養兩到三周。

為了讓馬丁斯盡快康復,球隊安排其前往美國打針治療。馬丁斯是在上周末離開上海的,今天他就會回到上海,進行下一階段的康復治療。

剛從波耶特手中接過教鞭的吳金貴非常重視醫務組的工作,12日結束上任后的首堂訓練課,吳金貴即召集隊醫組開了一個會,明確了自己的工作要求。他同時也非常關注在美國治療的馬丁斯的情況,第一時間了解了他的傷情以及治療情況。12日接受記者採訪時,吳金貴表示,他希望通過這一階段的積極治療,能夠使馬丁斯在與申鑫的足協杯半決賽第二回合的比賽中復出。

本賽季飽受傷病困擾的瓜林已經因傷缺陣了約兩個月。按照此前的計劃,瓜林從本周開始跟隊訓練。在12日的訓練中,瓜林跟隊參加了部分訓練,這預示著瓜林離復出近了一步。

不過,由於此前兩個月受傷勢的影響,瓜林的訓練量較小,這導致了其體重的增加。根據隊醫組的檢測,瓜林的體重已經超過了標准體重,所以這幾天瓜林的主要任務是爭取盡快將體重減掉兩三公斤,然后逐漸恢復狀態。鑒於目前這種情況,瓜林基本上不會在周末的德比大戰中出場。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