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揭幕 豪門球隊取開門紅

趙曉鬆
2017年09月14日08:3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揭幕 豪門球隊取開門紅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至2018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開踢,在D組的一場焦點對決中,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憑借梅西的兩個進球,主場3比0擊敗意甲勁旅尤文圖斯隊,報了上賽季被對手淘汰的一箭之仇。

  在上賽季歐冠1/4決賽中,尤文圖斯隊曾以兩回合總比分3比0淘汰巴薩。不過此次再度交手,基耶利尼等多名主力的缺陣讓尤文圖斯隊實力大打折扣,最終被梅西和拉基蒂奇打入3球客場告負。賽后巴薩主帥巴爾韋德表示,能擊敗上賽季歐冠亞軍非常重要。巴爾韋德還特別稱贊了獨中兩元的梅西,“梅西一拿球就會有好事發生,他能發現其他球員看不到的空當,也能從任何角度進球。”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打進的第一球是他職業生涯首次攻破門將布馮把守的球門。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時隔3年重返歐冠賽場的英超曼聯隊主場3比0戰勝瑞士巴塞爾隊,暫時領跑A組積分榜﹔B組的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隊主場3比0擊敗比利時安德萊赫特隊﹔同組的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在引進內馬爾和姆巴佩兩大球星之后實力大增,客場5比0大勝蘇超凱爾特人隊﹔C組的英超切爾西隊主場6比0大勝首次闖進歐冠正賽的阿塞拜疆卡拉巴克隊。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