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帥福將果然立功了

周萌
2017年09月14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帥福將果然立功了

  “沒有費萊尼在陣容中,我就感覺變弱了,他登場比賽或者在替補席都很重要。”在昨晚歐冠首場小組賽之前,穆裡尼奧不斷強調費萊尼對球隊的重要性。

  比利時人遂了穆帥的願,傷愈並出現在對陣巴塞爾的大名單當中。不僅如此,替補上陣的費萊尼幫助曼聯打破僵局,為球隊3:0戰勝瑞士球隊立下大功勞。可惜的是,這場比賽,博格巴因傷提前退場(費萊尼在第19分鐘就替補出場),接下來要休息一個月的時間。不過,有費萊尼這樣令人放心的“第十二人”,穆裡尼奧的心也許會定一點。

  昨天是雨戰,加上巴塞爾死守門前,沒有費萊尼的高度,曼聯還真的就贏不了——費萊尼在上半場用頭球鑿開巴塞爾的城牆,為曼聯奠定了勝利的基礎。

  曼聯在聯賽取得開局三連勝,期間一共打進10粒進球,有6個是在費萊尼上場之后創造的。曼聯目前踢了5場比賽,唯一的一場平局,費萊尼因傷缺席﹔其余4場比賽,“蓬蓬頭”全部都有出場。

  在博格巴缺席的這段時間裡,費萊尼將得到更多報答穆裡尼奧信任的機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