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兩件湖人球衣同時退役

趙曉鬆
2017年09月14日08:2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比兩件湖人球衣同時退役

  北京時間昨天,NBA洛杉磯湖人隊官方宣布,將在今年12月19日湖人隊主場對陣金州勇士隊比賽的中場休息時為退役的前湖人隊巨星科比舉辦球衣退役儀式,他穿過的8號和24號球衣將在儀式上退役。科比也將成為NBA歷史上首位在一支球隊退役兩件球衣的球員。

  作為湖人隊隊史最成功的球員之一,科比為該隊效力了20個賽季,5次奪得總冠軍,兩次當選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前10個賽季,科比身穿8號球衣,從2006至2007賽季開始,他改穿24號球衣。科比說:“作為一個在意大利長大的孩子,我一直夢想著我的球衣能在湖人隊退役,但我從來沒想到我會有兩件球衣同時退役。湖人隊給了我這個特別的榮譽,我非常感激球迷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厚愛。”

  在NBA,對球員來說,球隊為其舉辦球衣退役儀式是個人最高榮譽之一。科比將成為湖人隊隊史第10位舉辦過球衣退役儀式的球員,加入了張伯倫、賈巴爾、“魔術師”約翰遜、奧尼爾等湖人隊名宿的行列。約翰遜說:“我很期待看到科比的兩件球衣同時退役,並和他及他的家人共同慶祝這一特殊的日子。”由於將舉辦科比球衣退役儀式,湖人隊與勇士隊的比賽球票價格已經暴漲,最低票價由之前的127美元漲至550美元,平均票價更是達到988美元。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