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兩隊將戰亞洲籃球邀請賽

王洋
2017年09月14日08:3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兩隊將戰亞洲籃球邀請賽

  昨天,即將出戰下周在澳門舉行的“超級8”亞洲籃球邀請賽的兩支CBA球隊深圳隊和浙江廣廈隊公布了各自的參賽球員名單。兩隊派出了包括李慕豪、顧全、胡金秋、李京龍等中國男籃國手在內的全部主力,旨在為新賽季CBA磨合陣容。

  深圳隊方面,兩名外援朗福德、蘭佩以及顧全、李慕豪、於德豪等國內球員悉數參賽。廣廈隊的名單中不僅有福特森和博洛西斯兩名外援,還有此前遭遇重傷的后衛趙大鵬以及林志杰、胡金秋和李京龍等主力。據了解,本次邀請賽是國際籃聯官方認可的高水平亞洲俱樂部賽事,8支球隊分為兩組展開競爭,每組前兩名晉級4強,然后通過交叉淘汰賽決出冠軍歸屬。深圳隊和廣廈隊分別處在A組和B組,同組的球隊均來自日本、韓國和中國台灣。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