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暫停張修維參加足協正式足球活動

2017年09月15日09: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張修維因酒駕在公安機關接受處理
資料圖:張修維因酒駕在公安機關接受處理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發布公告,天津權健球員張修維因涉嫌危險駕駛罪,在有關部門出具正式處理結果之前,中國足協將暫停其參加中國足協舉辦的正式足球活動。

公告中表示,經足協特別工作組調查,並經公安機關証實,張修維目前處於取保候審階段,足協將持續關注此案,並協助有關部門調查處理,如發現相關人員存在瞞報、謊報、漏報或其他不當行為,足協將對此進行相應處理。

此前,張修維因酒駕被公安部門控制,並被移送到屬地公安機關依法處理。天津權健俱樂部針對其醉駕事件發布官方聲明,稱對此深表歉意,已對張修維做嚴厲處罰,並將相關情況上報中國足協。足協新聞辦官方微博此前也作了回應,稱張修維本該成為公眾正面示范的職業球員,卻因在生活中放鬆自我要求釀成大錯,希望球員在接受相關法紀處理的同時,借機認真反省,勇於承擔相應的責任。

足協官網處罰公告截圖: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