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首輪 利物浦拖英超后腿

馮愛軍
2017年09月15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歐冠首輪,利物浦拖英超后腿

  利物浦在歐冠賽場上的表現拖了英超球隊的后腿,他們昨天在主場以2:2被塞維利亞逼平,成為歐冠首輪小組賽唯一不勝的英超球隊。在同一天舉行的歐冠小組賽上,熱刺3:1戰勝了德甲勁旅多特蒙德。

  “我們本可以拿到3分,我們創造出的機會更多,很遺憾沒能拿到勝利。”利物浦隊長亨德森賽后復盤時說道。利物浦在各項數據上碾壓了塞維利亞,射門24:7,射正7:2,角球10:3。此前受困轉會的頭號球星庫蒂尼奧也在下半場替補登場,但克洛普的球隊卻沒有笑到最后。

  開場5分鐘,利物浦中后衛洛夫倫解圍踢空釀成大禍。此后,利物浦連進兩球。不過,塞維利亞在比賽結束前由科雷亞追平了比分。

  算上本場比賽,利物浦本賽季5場比賽已經丟了10個球。后防線上,除了莫雷諾發揮正常之外,其余三人均出現了不該有的失誤。尤其是馬蒂普和洛夫倫,多次在防守端失位漏人。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