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中國排球聯賽更名為“排超”

黃志陽
2017年09月15日08:3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排球聯賽更名為“排超”

  在原甲A聯賽更名為中超聯賽后,國內“三大球”的另一項頂級聯賽也將被冠以“超級”之名。記者昨天從中國排協獲悉,2016至2017賽季中國排球聯賽頒獎盛典暨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啟航儀式將於本月下旬在京舉行,中國排球聯賽將正式更名為“中國排球超級聯賽”。

  據排球聯賽運營方排球之窗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頒獎盛典將對上賽季聯賽進行回顧,並頒發最佳賽區、最佳教練員、最有價值球員等多個獎項。當天,受邀嘉賓和運動員代表將盛裝走紅毯,中國排協和排球之窗將聯合發布聯賽新LOGO,由匹克提供的聯賽運動裝備也將首次對外展示。

  中國排協表示,排球聯賽更名一事至此塵埃落定。新賽季“排超”擬於10月下旬揭幕,參賽隊數量將由以往的男女各12支擴軍至男女各14支,參賽俱樂部須符合相關准入條件。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