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國安富力爭奪亞冠門票 施密特:本場比賽將會很激烈

黃志陽
2017年09月16日09: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富力爭奪亞冠門票

今晚,北京中赫國安隊將在中超聯賽第25輪角逐中客場挑戰廣州富力隊。目前富力隊和國安隊分列積分榜第六和第七,目標都是爭奪明年亞冠聯賽參賽資格。國安隊主教練施密特昨天表示:“我們需要找回出色的狀態,戰術執行要堅決。隻要做到這些,明天就有機會贏球。”

昨晚,或許是近期戰績欠佳的緣故,施密特和外援拉爾夫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時都不苟言笑。談及上一輪主場4比4戰平弱旅延邊富德隊的比賽,施密特直言那是近段時間本隊表現較差的一場球,“尤其是上半場,防守不夠堅決,下半場最后時刻也犯了錯。平局的結果令人失望,對我們也是一個懲罰。賽后,我跟隊員們進行了總結,訓練中也做了改變和調整,特別強調了戰術執行力。”

截至第24輪,富力隊和國安隊同積37分,與排名第四的球隊相差4分,所以本場對決也是兩隊爭奪明年亞冠參賽資格的關鍵一役。對此形勢,施密特也有著清晰的認識,“聯賽進入尾聲,我們將力爭亞冠席位,但這是很艱巨的任務,畢竟排名靠前的球隊也具備很強的競爭力。目前我們還是先不要展望太遠,而是著眼當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賽。”

說到富力隊,施密特給予高度評價:“他們是一支主場成績很好的球隊,進攻端擁有很多非常厲害的球員,本場比賽將會很激烈。不過,我們依然充滿信心,期待在客場重整旗鼓,用勝利回報京城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足協將在今晚上海上港隊主場與上海綠地申花隊的“上海德比”中,以及中甲聯賽梅州客家隊主場對陣保定容大隊的比賽中試用底線裁判,這將是底線裁判在國內職業足壇的首秀。另外,明晚中甲聯賽石家庄永昌隊主場對陣北京人和隊的比賽也將有底線裁判參與執法。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