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科隆球迷大鬧倫敦 阿森納逆轉取勝

2017年09月16日08:5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隆球迷大鬧倫敦 阿森納逆轉取勝

據新華社電,本賽季歐羅巴聯賽14日拉開戰幕,首次參加該項比賽的阿森納在主場迎戰25年來第一次亮相歐洲賽場的德甲球隊科隆,最終“槍手”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以3:1逆轉。

阿森納隻給客隊球迷預留了3000張門票,但有兩萬多科隆球迷來到了倫敦。從當天下午開始,眾多的德國球迷就在倫敦市中心鬧翻了天。等到晚上比賽前,大量球迷擁到球場附近,一些人違反安保規定,臨時購買主隊球迷區的門票進入球場,與現場安保人員發生沖突。最后,警察帶著警犬進入賽場維持秩序,由於安全原因,比賽被迫推遲一個小時舉行。

這場H組的比賽終於在當地時間晚9點5分開始,開場僅9分鐘,本賽季在德甲三戰全負墊底的科隆隊就取得領先,阿森納門將奧斯皮納出擊解圍,但被對方球員攔截,科爾多巴40米外吊射入網。

阿森納在第49分鐘將比分扳平,下半時替補出場的科拉希納奇左路勁射入網。67分鐘,桑切斯左路突入禁區將球打入遠角,2:1。第82分鐘,沃爾科特禁區邊緣射門被對方門將霍恩擋出,貝萊林趕上補射入網,3:1。

參加歐羅巴聯賽的另外一支傳統勁旅AC米蘭在D組的比賽中以5:1狂勝奧地利維也納隊,其中前鋒席爾瓦獨中三元。

同樣來自意甲的亞特蘭大隊26年來首次參加歐洲比賽,他們在主場以3:0擊敗魯尼帶領的E組對手埃弗頓。另外一支意甲球隊拉齊奧隊在K組比賽中,以3:2險勝荷蘭的維特斯隊。

L組比賽中,皇家社會隊以4:0大勝羅森博格,取得了歐戰歷史上最大的勝利﹔J組的柏林赫塔以0:0戰平畢爾巴鄂競技隊。

基輔迪納摩、比利亞雷亞爾和馬賽等球隊也都取得了勝利。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