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公布新賽季球員名單 丘天升入北京男籃

2017年09月16日10:1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丘天升入北京男籃

昨日CBA公司公布了新賽季各個球隊的注冊球員名單,北京隊總共注冊了16名球員,其中包括此前一直在北京首鋼青年隊打球的混血內線丘天。丘天的加入將為北京首鋼隊的內線添磚加瓦。

北京首鋼隊在新賽季注冊球員分別是:劉曉宇、常林、吉喆、張卓、張才仁、張鬆濤、方碩、朱彥西、段江鵬、段鴻瑞、王旭、王鑫磊、王驍輝、翟曉川、趙梓壹、丘天。此前與球隊一起征戰過全運會男籃預賽與附加賽的年輕球員張玉並沒有能入選新賽季的聯賽注冊名單,而丘天的入選則是在外界的意料之中。

丘天在此前一直在北京首鋼青年隊打球。在去年曾經與北京首鋼隊訓練過一段時間,但他並沒有征戰上賽季的CBA聯賽。在這個夏天丘天在與中國國奧男籃征戰完熱身賽后,就前往美國與當時正在舊金山海外拉練的北京首鋼隊一起訓練,並且他還征戰了全運會男籃決賽階段的比賽。全運會結束,北京首鋼隊重新集中后,丘天也與隊伍一起訓練,備戰新賽季。

丘天是混血球員,雖然外表是一副外援的面孔,但是他是地道的北京小伙。丘天的身體條件應該算是比較好的,但在比賽經驗、意識等方面還需要更多的磨煉。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