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六大賽事聯袂獻藝 人潮+聲浪即將引爆上海國際賽車場

2017年09月16日09: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賽車圖片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記者李長雲)9月16-17日,全國熱愛賽車運動的車迷們即將迎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賽車盛宴,由銘泰賽車運動有限公司承辦的殼牌喜力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樂虎中國方程式大獎賽、吉利杯超吉聯賽和RACING STAR CUP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打響,同時GK5 Challenge和SEC超級耐力錦標賽也將一同開啟爭奪,三大類別六項頂級賽事同台競技,觀賽車迷熱情爆棚。賽事種類之豐富,參賽車手之強勢,到場車迷之壯觀,一切的一切都將在本周末的上海國際賽車場揭開面紗,全場數以萬計的車迷都將共同見証。

方程式賽車

殼牌喜力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以下簡稱殼牌喜力F4)

由國際汽聯授權、中汽聯主辦、銘泰賽車承辦,是中國與國際接軌的方程式賽事。自2015年成立以來,關注度逐年上升,吸引著越來越多國內外有天賦的年輕車手為了自己的賽車生涯參與到其中,並在這樣一個專業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同時越來越多的車迷關注到這項賽事,熱情逐年高漲,似火的浪潮即將在本周末的上海國際賽車場強勢迸發!

樂虎中國方程式大獎賽(以下簡稱樂虎CFGP)

經國際汽聯和國家體育總局批准,由中汽聯主辦、銘泰賽車承辦的納入國家體育總局年度比賽計劃的A類體育賽事,同時也是第一個國家級方程式賽事,填補了國內方程式賽事的空白,至今已有十余年的歷史,為國家培養出了大批優秀的車手,其中不乏有現征戰國際級方程式、房車及耐力賽事的頂尖車手。同時也影響了國內眾多賽車運動愛好者,十余年來一直支持和見証這項賽事的發展。本周末廣大車迷可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再次感受方程式賽車的魅力!

房車賽

吉利杯超吉聯賽

吉利杯超吉聯賽是吉利汽車主辦的專業房車賽事,這項賽事最早可以追溯到2006年,是最早的自主品牌單一賽事,2017年是它的第十一個賽季。十余年來,這項賽事讓越來越多熱愛速度馳騁的人們實現了當車手的夢想,也越來越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其中。本周末吉利賽照的培訓人數達到55人,創國內同類賽事之最。周日壓軸出場的吉利杯超吉聯賽也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迎來萬人空巷的壯觀場面。

RACING STAR CUP

銘泰賽車全新引入的賽事,滿足各類車手的賽車夢。自該項賽事推出后,報名情況相當火熱,想必賽道上的爭奪也將格外激烈!本周末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即將掀起全民賽車風暴。

GK5 Challenge

這是一項面向Fit GK5的單一品牌賽事,GK5自身有熱度有高可玩性,並且其可玩性全部集中體現在賽道上,因此吸引著眾多GK5的玩家駕駛賽車在賽道真實馳騁。因此本周末吸引了大批愛好者親臨現場觀賽,飽滿的熱情似乎預示著賽事未來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耐力賽

SEC超級耐力錦標賽

經國家體育總局和中汽聯批准,在國際汽聯登記注冊,並列入年度全國體育競賽計劃及中國汽摩聯的系列賽事,2017賽季啟用全新賽事名稱同時啟用新標識。今年賽事賽區擴至6個,迎來更廣區域車手、更多不同類型賽車參與,競爭的激烈性同步提升,影響力進一步擴大。本周末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將有眾多熱愛耐力賽的車迷到場,期待一場精彩絕倫的較量。

本周末,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六大賽事同台競技的引擎轟鳴聲下,萬人空巷的場面或許是對賽車運動的熱情做最好的詮釋。銘泰賽車很榮幸能夠為國內賽車運動的普及和發展貢獻一份力量,在期待即將到來的激情賽車周末的同時,也期待著賽車運動有更光明的未來!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