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分秒必爭 樂虎中國方程式大獎賽一觸即發

2017年09月16日09: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賽車圖片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記者李長雲)9月16日-17日,由銘泰賽車運動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賽季樂虎中國方程式大獎賽(以下簡稱樂虎CFGP)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啟本賽季第四站的爭奪,也是本賽季首次登陸上海舉辦分站賽事。整個周末車手們將進行第十、第十一和第十二回合的激烈比拼。

上海國際賽車場位於上海市嘉定區,作為國內最頂級的賽道,曾舉辦F1、MotoGP等諸多國際和國內的頂級場地賽事,並且集多種比賽路線為一體的復合型賽道。本次樂虎CFGP的比賽使用的賽道單圈4.6km、擁有14個高、中、低速相交錯彎角,以及上賽標志性的1.2km長直道,這對賽車的整體調校的要求比以往的賽道更為嚴格。在國際性比賽中,車手在上賽衛冕冠軍的次數很少,因此對於樂虎CFGP的各位車手來說,想征服上賽場絕非易事。

本賽季前三站比賽共九回合的較量中,樂虎車隊的尚宗沂以九個回合全部進入前兩名的驚艷表現積80分佔據車手積分榜頭名,速馬力車隊的何子健依靠連續登上領獎台的穩定發揮以72分緊隨其后。車隊積分方面,樂虎車隊積102分居榜首,速馬力車隊以85分位居次席,Solarone車隊與神州專車車隊僅1分的差距同樣為賽季剩余的比賽留足了懸念。本賽季隻剩下在上海和寧波的兩場比賽,激烈的較量一觸即發,場內車手摩拳擦掌,場外車迷激情澎湃。而熱愛賽車運動的你,還在等什麼?

2017賽季樂虎中國方程式大獎賽進入到下半賽季,將分別迎來9月16-17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和10月28-29日在寧波國際賽車場的兩場比賽共六回合的爭奪。同時本周末在上賽也將進行殼牌喜力國際汽聯F4中國大獎賽、吉利杯超吉聯賽和Racing Star Cup的較量,眾多賽事前所未有同台競技,精彩值得期待!來到賽季后半程,車手間的競爭到了最關鍵的時刻,尚宗沂能否捍衛自己的領先優勢君臨天下?其他車手能否毫不畏懼越戰越勇?銘泰賽車邀您共赴比賽現場一同揭曉答案。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