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爆肝周末再度來襲 殼牌F4九月上賽激情轟鳴

2017年09月16日09: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賽車圖片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記者李長雲)九月的上海氣候宜人,每一位車迷對賽車運動的熱情如秋意般愈加漸濃。這一切都是因為銘泰賽車運動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賽季殼牌喜力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以下簡稱F4)將於9月16日-17日再度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啟本賽季第五站的爭奪,同時也是F4的引擎轟鳴繼八月后再度響徹上賽。屆時在比賽周末,F4的車手們將進行第十三、第十四和第十五回合的激烈較量。

相信各位車迷對上海國際賽車場這條國內最頂級的賽道一定很熟悉,本次F4將依然使用3號組合賽道進行比賽,總長度4.6km,包含14個彎角,其中標志性的1.2km長直道對於賽車發動機性能的挑戰將成為關注的焦點,同時與賽道高、中、低速彎的結合,對賽車的整體穩定性調校提出更嚴苛的要求。相信比賽周末,在車手們摩拳擦掌的同時車迷們也在期待一場精彩的速度激情盛宴。對於F4的各位車手來說,本場比賽將會面對全新的挑戰,征服上海灘絕非易事。

本賽季前四站比賽共十一個回合(八月上海站第三回合因大雨取消)的比拼中,澳門車手梁瀚昭依靠在過去五連勝的戰績以220分領跑車手積分榜。鄭家年在賽場上穩定且優異的發揮幫助他佔據積分榜次席,並逐步挑戰領先者的位置。同時林泰安與謝瑞麟的較量繼續維持火熱的膠著狀態,在積分方面依然隻有微弱的差距。本賽季隻剩下在上海和寧波的三場比賽,每一回合、每一圈甚至每一個細節都會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車隊積分方面,BlackArts Racing車隊以403分的繼續領跑車隊積分榜,並且逐漸鞏固自己領先的優勢,而身后的GLORY RACING車隊和MRS Motorsport車隊僅15分的差距為接下來的比賽增添懸念,各支車隊在積分榜上都存在著一個直接的競爭對手,而在即將到來的賽季第五站,各車隊又將拿出怎樣的看家本領呢?

2017賽季殼牌喜力國際汽聯F4中國錦標賽進入到下半賽季,將分別迎來在上海國際賽車場和寧波國際賽道的三場比賽共9回合的對決,同時本周末在上賽也將進行樂虎中國方程式大獎賽、吉利杯超吉聯賽和Racing Star Cup的較量,眾多賽事前所未有同台競技,精彩值得期待!在最終贏家誕生前的兩個月,究竟F4的賽場上又將上演怎樣讓人印象深刻的較量?引擎的轟鳴又將為全場的車迷帶來怎樣的驚喜?銘泰賽車將與您共同見証。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