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求苗體育9月約定你 體驗廣東體育博覽會

2017年09月16日09: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廣東體育博覽會定於9月23日--25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隆重舉行。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主辦,由廣東省體育產業協會、廣東恆和國際體育博覽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勵展光合展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迄今為止,已連續舉辦了十七屆。

廣東體育博覽會是服務於體育制造業與服務業的專業展覽會,結合現場高端行業論壇,為體育全產業鏈上的相關供應商服務商提供線上線下互動的優質交流平台,把產品及服務優勢展示給有關政府部門,體育行業協會商會、投資方、體育場館、旅游景區、俱樂部、企業代表、國內外經銷商、採購商等﹔是樹立品牌、與現有合作伙伴維護關系、尋找商機以及保持業內競爭地位的高效市場推廣渠道。本屆展會預計展覽面積將達32000平米,參展品牌將突破400家,到場的國內外貿易觀眾、體育愛好者和相關行業人士預計將突破50000人次。

求苗體育,一個體育IP服務平台,一直致力於體育IP服務交易、數據分析、品牌推廣工作的研究,是一家為體育愛好者提供服務的平台。作為廣東體育博覽會的忠實粉絲,希望更多的人了解體育產業,這次以“志願者”的角色邀請了百名觀眾前往體驗。

展會現場將組織豐富精彩的觀眾體驗活動,如廣東省草根電子競技聯賽、瑜伽麗人大賽、全民地壺球賽、三人籃球賽、花式足球秀、體操技巧表演、健身健美秀、廣東省幼兒歡樂足球賽、幼少兒綜合體能賽、專業體育平台類網紅直播等,將吸引大批體育愛好觀眾前來體驗,真正實現產業信息交流平台和市場信息零距離接觸。

目前,2017廣東體育博覽會除了官方渠道報名外,求苗體育APP和微信也開通了報名渠道。展會最大程度整合了各方資源優勢,吸引了眾多體育相關行業知名品牌同台展出,展覽現場包羅體育產業鏈的各個環節,真正打造了一個相互交流,促進交易,節省交易成本與時間的高效、專業的行業平台!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