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布雷袁俊杰破門 昆侖鴻星重返東部第一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16日09:46

布雷袁俊杰破門 昆侖鴻星重返東部第一

9月15日晚7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迎來了此番主場系列賽的最后一個對手——波多利斯克勇士隊。最終,依靠布雷、袁俊杰的進球和埃裡貝裡的42次神勇扑救,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0戰勝勇士隊,取得主場兩連勝的同時也重返東部第一名的位置。

在本場比賽之前昆侖鴻星10戰6勝4負積18分位列東部第五,而勇士隊則3勝7負,積11分暫列西部第十位。

昆侖鴻星快速搶佔先機 布雷三場三球效率驚人

第一節一上來,昆侖鴻星就馬上佔據了場上主動,向勇士隊球門接連進攻。1分35秒,主隊就獲得了第一個強打機會,隻可惜幾次打門都沒有球員跟進第二點,沒能在開局就佔得先機。接下來雙方互有攻防,10分鐘裡比分依舊是0比0平。

8分59秒,昆侖鴻星萬科龍隊首開紀錄!17號布雷接8號沃爾斯基門后傳球,在門前將球挑射入網,布雷為主隊取得領先的同時也打入了加盟昆侖鴻星以來的第三場第三個進球,效率驚人!

失球后的勇士隊加強了前場進攻,但主隊門將埃裡貝裡繼續發揮出色,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勇士隊球員心情逐漸急躁,14分11秒,74號潘科夫還與昆侖鴻星36號亞維寧爆發了沖突,結果兩人雙雙進入受罰席。昆侖鴻星在於勇士隊的4打4的兩分鐘裡,發揮出了強打組的風范,對勇士隊門將把守的球門狂轟濫炸,隻可惜幾次射門都被對方門將封擋。

首節最后一分鐘,勇士隊發動反攻,57號施維茨—羅格沃伊的射門被埃裡貝裡快速移動扑出,主隊73號貝利摩爾為埃裡貝裡出頭,結果兩名球員又被處以小罰。第一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在1球領先的同時也以15比8的射正比佔據場上主動。

袁俊杰收賽季首球 昆侖鴻星兩球在握

第二節比賽,勇士隊加強了進攻,球很長時間都被壓在昆侖鴻星的守區裡,多虧亞維寧和埃裡貝裡站位很穩,多次擋出了勇士隊的射門。

23分11秒,昆侖鴻星反擊再下一城!36號亞維寧藍線端起杆,93號袁俊杰接球后拉杆晃過勇士隊防守球員,將球捅進對方球門,將場上比分改寫為2比0,袁俊杰也收獲了本賽季的第一粒進球!

25分33秒,昆侖鴻星隊12號圖勒鬆拉人犯規受罰下場。特勤組隊員與埃裡貝裡上下一心,頑強地拒絕了對方想要縮小比分差距的意圖。隨后雙方繼續接連進攻,兩位門將繼續發揮出色,做出了一系列精彩扑救。36分鐘,昆侖鴻星隊員對勇士隊再次發動一系列攻擊,隻可惜運氣不佳,沒能夠繼續擴大比分。次節末段,昆侖鴻星進攻端多次出現失誤,勇士隊員伺機反擊,還好埃裡貝裡注意力非常集中,為球隊防守立下大功。

第二節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依靠袁俊杰的破門得分2:0領先勇士隊,雙方即將進入第三節的爭奪。

埃裡貝裡42次扑救封神 昆侖鴻星取得主場兩連勝

第三節開局,勇士隊繼續發動了一波攻擊,埃裡貝裡連續擋出了對方的好幾次射門。5分鐘后,昆侖鴻星才由55號沃羅比打出了第一杆射門,隻可惜球路太正,球被對方守門員抱在懷中。隨后勇士隊由打出了兩杆遠射,球被埃裡貝裡清出了球門區。

54分09秒,貝利摩爾因延誤比賽被處以2分鐘小罰,勇士隊趁機請求暫停布置戰術。昆侖鴻星隊特勤組繼續發揮出色,給埃裡貝裡減輕了不小壓力。這一次少打多剛剛結束,9號布萊克爾又因絆人受罰下場,勇士隊此時決定撤下門將,孤注一擲地形成空門6打4的局面,昆侖鴻星的防線迎來了最嚴峻的考驗。不過昆侖鴻星的短手組還是完美完成了任務,在這2分鐘裡沒有讓勇士隊進球。最終,昆侖鴻星2:0戰勝勇士隊,完成主場兩連勝。

必須值得一提的是,埃裡貝裡依然是昆侖鴻星本場陣中最亮的那顆星,他全場42次扑救無一失誤,是獲勝的最大功臣。

本場比賽結束后,昆侖鴻星7勝4負積21分暫居東部第一。接下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開始本賽季的第二個客場之旅,9月20日零點,他們將來到俄羅斯的下諾夫哥羅德,挑戰目前暫居西部第五的魚雷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