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北京馬拉鬆

關於 2017華夏幸福北京馬拉鬆比賽期間
對部分道路採取臨時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7年09月16日17:56 |
小字號

經北京市政府批准,2017華夏幸福北京馬拉鬆比賽定於9月17日(星期日)7時30分在北京舉行。屆時,將有33個國家和地區的3萬名運動員參加比賽。比賽起點設在天安門廣場內,終點設在奧林匹克中心區慶典廣場。

具體比賽路線是:由天安門廣場起點出發向東進入天安門廣場東側路,經天安門廣場東側路、東(西)長安街、復興門外大街、復興路、新興橋、西三環路東側輔路、花園橋、玲瓏路、藍靛廠南路、藍靛廠北路、北四環路南側輔路、萬泉河路西側輔路、海澱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花園東路、志新東路、志新路、學院路、學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薈路、林萃路、北五環南側輔路、奧林西路、科薈路折返、北辰西路、大屯路、天辰東路、大屯北路、天辰西路、科薈南路、景觀大道、大屯北路、北辰東路西側輔路、大屯路、景觀大道至奧林匹克中心區慶典廣場比賽終點。全程42.195公裡,比賽時間約6小時。

為保障比賽順利進行及比賽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根據《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有關規定,比賽期間將對部分道路分時、分段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現通告如下:

一、9月17日7時20分開始至比賽結束,下列時間、道路除持有2017北京華夏幸福北京馬拉鬆比賽專用証件的車輛和人員外,車輛和行人按以下規定分時、分段禁止通行:

(一)7時20分,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由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南口(不含)至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北口(不含),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正義路和台基廠大街。

(二)7時25分,東、西長安街由南池子南口(不含)至復興門橋(不含)東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前門東、西大街和平安大街。

(三)7時30分,復興門外大街、復興路由復興門橋至新興橋(不含)東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蓮石路和阜石路。

(四)7時35分,西三環東側輔路由新興橋至花園橋,禁止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由西三環主路通過,非機動車可由三裡河路通過。

(五)7時45分,玲瓏路由花園橋至慈壽寺橋(不含)東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紫竹園路和阜石路。

(六)7時50分,藍靛廠南、北路由藍靛廠南路南口(不含)至火器營橋(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西三環路和西四環路。

(七)7時55分,北四環路南側輔路由火器營橋至萬泉河橋(不含);萬泉河路西側輔路由萬泉河橋至稻香園橋(不含),禁止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四環路主路和萬泉河路主路,非機動車可由人行道推行通過。

(八)8時05分,海澱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由稻香園橋至牡丹園路口(不含)西向東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三環路和北四環路。

(九)8時20分,花園東路、志新東路由牡丹園路口至志新東路北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京藏高速公路。

(十)8時30分,志新路由志新東路北口至成府路東口(不含)東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四環路和清華東路。

(十一)8時35分,學院路、學清路由成府路東口至林大北路東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萬泉河路和京藏高速公路。

(十二)8時40分,石板房南路、科薈路由林大北路東口至林萃路口(不含)西向東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京藏高速公路。

(十三)8時45分,林萃路由林萃路口至林萃橋(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五環路和京藏高速公路。

(十四)8時50分,北五環南側輔路由林萃橋至奧林西橋(不含),禁止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由北五環路主路通過,非機動車可由科薈南路通行。

(十五)8時55分,奧林西路由奧林西橋至北辰西路與科薈路交叉路口(不含)北向南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京藏高速路和北辰東路。

(十六)9時,科薈路由北辰西路與科薈路交叉路口至林萃路口東西雙向﹔北辰西路由北辰西路與科薈路交叉路口至北辰西路與大屯路交叉路口(不含)北向南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京藏高速路和北辰東路。

(十七)9時05分,大屯路由北辰西路與大屯路交叉路口至大屯路與天辰東路交叉路口西向東方向﹔天辰東路由大屯路與天辰東路交叉路口至大屯北路與天辰東路交叉路口南向北方向﹔大屯北路由大屯北路與天辰東路交叉路口至大屯北路與天辰西路交叉路口(不含)東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五環路和慧忠路。

(十八)9時10分,天辰西路由大屯北路與天辰西路交叉路口至科薈南路與天辰西路交叉路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科薈南路由科薈南路與天辰西路交叉路口至科薈南路與景觀大道交叉路口(不含)西向東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五環路和慧忠路。

(十九)9時15分,大屯北路由大屯北路與景觀大道交叉路口至大屯北路與北辰東路交叉路口(不含)西向東方向,禁止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可繞行北五環路和慧忠路。

(二十)9時20分,北辰東路西側輔路由大屯北路與北辰東路交叉路口至大屯路與北辰東路交叉路口(不含);大屯路由大屯路與北辰東路交叉路口至大屯路與景觀大道交叉路口(不含)東向西方向,禁止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行。社會車輛、非機動車可繞行安立路。

(二十一)9時25分, 奧林匹克景觀大道由大屯路與奧林匹克公園景觀大道交叉路口至奧林匹克中心區慶典廣場比賽終點,禁止行人通行。

二、上述道路禁止各種車輛停放,禁止堆放各類物品,確保比賽正常進行。

三、行經比賽沿線各交叉路口的車輛和行人,服從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員指揮,行人不得進入比賽道路,非機動車禁止尾隨運動員,遇有馬拉鬆比賽專用車輛和運動員通過時,禁止橫穿。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復社會交通時間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比賽情況決定。

五、比賽沿線單位和廣大市民請提前安排好繞行路線,以免影響出行。

請社會單位和各界群眾給予理解支持,自覺遵照執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2017年9月7日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