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落下帷幕 馬來西亞選手奪冠

2017年09月17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落下帷幕 馬來西亞選手奪冠

 人民網北京9月17日電 9月16日,為期四天的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在京正式落下帷幕。來自8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經過激烈角逐,馬來西亞選手Sivasangari和中國香港選手朱玟懿在決賽中會面,最終馬來西亞選手Sivasangari以3:0戰勝了中國香港選手朱玟懿,奪得本屆賽事的冠軍,中國香港選手朱玟懿獲得亞軍。

2017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由國家體育總局小球運動管理中心、北京市體育局和中國壁球協會聯合主辦,踏步(北京)體育賽事有限公司獨家承辦。本屆挑戰賽已是連續第三年舉辦,是壁球運動在中國的最高級別賽事。

本屆挑戰賽吸引了來自中國、中國香港、荷蘭、比利時、韓國、馬來西亞、埃及、印度8個國家和地區的頂尖運動員參加,邀請了中國著名的專業裁判親臨現場為本屆大賽執裁,賽事規模得以進一步擴大,賽事水平也得以進一步提高。

本屆賽事還與世界職業壁球員聯合會合作,世界職業壁球員聯合會官網對本屆賽事進行了全程播報,參賽運動員獲得相應世界排名積分。

在為期四天的比賽中,選手們展現出了高水平的競技狀態及體育精神。更值得一提的事,本屆賽事進入半決賽后,因進入半決賽的四位選手的世界排位非常接近,比賽異常激烈!中國壁球一姐李東錦因腰傷復發,在第一輪的比賽中就無奈退賽。

賽事總監王偉聰先生表示,今年的比賽比往年更加激烈,關注度也更高,越來越多的世界級選手重視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也明顯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和喜歡壁球。

王偉聰是世界級壁球教練、中國國家壁球隊特邀教練、中國壁球協會高級導師,已連續三屆擔任中國國際壁球挑戰賽的賽事總監。

“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賽,也相信明年的比賽會有更大的進步,得到更多的支持和關注。”王偉聰表示。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